甘草糖难吃。

关注前麻烦看置顶。

说是当下不如意的人才总提旧事。

想起来以前在昆仑什么虚峰挂机。那时候咸鱼挺久了,一身过时装备在afk的边缘大鹏展翅。就看着自己的矮子在冰天雪地里唯一一块绿地上站着,旁边有白狐狸有潭水,放出来的鸡崽在脚边打转。NPC会动,蛮好的。后来来了个红名丐帮,给老子暴揍一顿,可惜那阵丐帮被削得奶也打不死,单方面殴打十分钟我这种菜逼还活着。大家尴尬地面面相觑,我说兄弟别打了坐下来心平气和聊聊天。BB了一下午,丐帮说我烧点卡有钱,说穿老校服的都是情怀党,问我手法不错要不要jjc,问我要不要转阵营去他们帮会,我说不了吧,我穿校服是因为没钱顺带装逼。丐帮说你好可怜,都没人和你玩,衣服也丑。我说我去你妈的臭要饭的,给他挂了个悬赏然后技术性下线。后来也上过几次游戏,没待多久,也没留意他还在不在。
江湖嘛。千山我独行,不必相送。

评论

热度(4)